秦港股份(03369):中建六局就与沧州渤海港务施工合同纠纷向河北高院提起上诉

  智通财经APP讯,秦港股份(03369)公告,中建六局以其与沧州渤海港务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向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一审审理过程中,中建六局当庭变更诉讼请求,涉诉金额变为人民币3203.7万元。

  2018年6月28日,沧州渤海港务收到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18) 冀09民初91号《民事判决书》,驳回中建六局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由原告中建六局负担。

  中建六局不服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述民事判决,向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要求:撤销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冀09民初91号民事判决,改判沧州渤海港务支付工程款人民币3203.7万元以及自2010年9月1日起至沧州渤海港务清偿全部工程款之日的逾期付款利息或将该案发回重审。该案诉讼费用由沧州渤海港务承担。

  基于会计准则要求,公司已对该案在2017年度计提预计负债人民币3386万元。该案二审尚未开庭审理,尚不能判断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此前公告,2018年1月30日,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沧州渤海港务收到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寄送的《传票》,原告为中建六局,被告为沧州渤海港务,案由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