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汇富金融(00188)拟将每股面值由0.10港元削减至0.01港元并“1拆10”拆股

  智通财经APP讯,新华汇富金融(00188)公布,该公司建议实行股本削减,据此,该公司已发行股本将透过将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的面值由0.10港元减少至0.01港元而削减,削减将包括注销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的有关缴足股本金额,致使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将于紧随股本削减后当作该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1港元的一股缴足股份处理,因股本削减而产生的进账款额将计入公司法所界定的该公司实缴盈余账。

  于紧随股本削减后,每股面值0.10港元的每股法定但未发行现有股份将分拆为10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新股份。

  于2018年9月18日,该公司法定股本为10亿港元,分为100亿股每股面值0.10港元的现有股份,其中69亿股现有股份已经发行及31亿股现有股份尚未发行。待股本重组后,该公司法定股本将为10亿港元,分为1000亿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新股份,其中69亿股新股份已经发行及931亿股新股份尚未发行。

  此外,该公司现有股份以每手买卖单位10000股现有股份买卖。董事会建议于股本重组生效后,维持该公司股份的每手买卖单位不变(为10000股新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