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重申“卖出”评级,推特(TWTR.US)股价周一大跌逾4%

  作为科技股中的明星股,推特的股价自1月以来上涨21.3%,但在过去三个月已累跌36%。

  其股价周一收跌4.18%,因美国券商MoffettNathanson认为在当前激烈竞争和监管审查加强的情况下,预计推特能够保持低成本的能力不会长久,其未来成本将迅速提高,重申对其“卖出”评级。

  该行分析师Michael Nathanson表示,2018年的前两个季度,推特报告的营业费用增值率分别为0%和3%。

  “对于一个正在与行业巨头进行竞争并且受到监管机构审查的企业来说,其报告的运营费用增长率一直非常低,”他认为其中似乎另有隐情,“在对最近的10-Q进行深入研究之后,我们认为推特真正的成本增长率实际上已经大幅提升至13%至15%。”

  该行认为,目前尚无有效办法能快速缩减这些成本,并指出推特“迫切需要提高平台安全性”并应投资视频媒体内容。

  但推特公司目前密集的清理工作不仅引发公司政治风暴,还增加了成本。因此Nathanson将其目标价从23美元下调至21美元,预计明年下跌超过3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