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RACE.US)拟推15款新车型,股价涨逾4%

  法拉利计划推出1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混合动力车、多功能车和特别版车型,以达到尽管调低但仍然严格的中期盈利目标。消息公布后,其股价收涨4.16%,报138.32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这家意大利超跑制造商调整其核心盈利预测范围,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18亿至20亿欧元(约合21至23亿美元)。法拉利新任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需要让投资者相信,公司能维持近期强劲增长的动力。

  法拉利前任CEO Sergio Marchionne自2015年接手法拉利以来,公司市值实现翻倍增长,也曾允诺核心收入(EBITDA)在2022年之前将翻倍至20亿欧元。但他在7月突然离世,投资者担忧继任者将会降低其所指定的目标,导致该公司8月份股价跌幅逾8%。

  Camilleri需要继续完成公司未来战略的制定,对外展示其混动化及SUV战略细节,并在不牺牲排他性的情况下将利润率提高到38%以上。

  此外,该公司提高了派息率并宣布了15亿欧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而其营销主管则承诺“平均售价将大幅上涨”。

  6月份,法拉利透露去年年销量接近8400辆,所带来的收入约为240亿欧元,利润率超过30%。现任CEO所继承的业务已经是较为成熟的,资产经理公司Nextam Partners CEO Carlo Gentili表示:“法拉利几乎是在自动运行,Camilleri现阶段不应该冒险,而是在所建立的基础上继续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