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景(01106)与柬埔寨政府合作开发西哈努克港7公顷土地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海景(01106)公布,公司于2016年初进入柬埔寨寻求投资机会,为2018年第一家成功获得柬埔寨总理府批文,允许筹建民用航空的香港上市公司,目前已顺利通过柬埔寨民航局的经济审查,并获得国际民航组织IATA的航空三字代码,现正进入安全及技术审查阶段,预计将在2018年底完成全部审查,获得AOC(航空运营许可证),并于2019年初首航。

  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起营运柬埔寨金边机场附近一间商务酒店,为日益增长的柬埔寨商旅客人提供服务。

  此外,公司于2018年8月与柬埔寨旅游部和财政部合作开发西哈努克港7公顷土地,目标为发展柬埔寨第一家旅游大学项目,为柬埔寨旅游观光产业培养输送人才。

  公司称,柬埔寨旅游市场飞速增长,但酒店及度假公寓,餐饮购物等配套设施未能跟上其发展速度,房地产市场投资潜力巨大,公司认为在当地集合发展航空运输、房地产开发、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旅游人才的培养输送等业务,将为公司的产业多元化打下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