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国际控股(02768)拟6.89亿元收购物业管理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佳源国际控股(02768)发布公告,公司拟向大股东沈天晴收购物业管理业务创源控股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6.89亿港元(单位下同),全数将由公司按发行价每股13.73元折让5.31%向沈天晴或其代名人发行5018万股代价股份予以支付,相当于扩大股本1.98%。

  此外,于9月19日,创盛控股、浙江佳源物业与公司订立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据此,各方同意并确认,集团向创盛控股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已经并将会继续按协议所载条款,于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的先决条件获达成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包括首尾两天)止期间内进行,惟须遵守年度上限所限。

  公告显示,目标集团主要从事物业管理业务,于2018年6月30日,目标集团管理的物业,主要包括住宅社区及商业物业,总合约建筑面积超过2500万平方米。

  公司表示,收购事项符合公司的发展策略,而扩展至物业管理业务将使得集团的业务价值链更为全面,集团藉此次收购事项进一步开拓新的盈利管道,而集团可从中产生稳定的管理费用来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