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ZN.US)推出新购物网站,根据用户对图像的喜爱推荐商品

  想买点什么,又不知道到底要买什么?对着购物网站纠结的你有救了!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公司正测试一个新购物网站,面向不清楚具体需求,但愿意接受一些自动推荐商品的消费者。该网站会根据消费者对商品图片的喜好来个性化推荐商品,有部分购物者可能会在网页上偶然发现这项还未推广的服务。

  这项名为Scout的新服务,首先会询问消费者对一种产品喜欢与否(点击大拇指朝上或朝下),然后根据他们的选择推荐其他产品。

  举个例子,如果你希望购买一张咖啡桌,但不清楚具体应该购买什么样的。当你对一张桌面是红色木头的长方形的桌子点击了大拇指朝上,而对一张圆形的桌子点击了大拇指朝下,你可能会被推荐一张灰色的桌子,形状和那张长方形桌子很相像。

  Scout目前可推荐家庭家具,厨房和餐饮产品,女鞋,家庭装饰,庭院家具,照明和床上用品,而服装和手袋等商品的类别也将会越来越多。

  “这是一种新的购物方式,可以让顾客浏览数以百万计的商品,并根据视觉属性快速调整选择,”该公司一位发言人如此表示,“通过Scout,我们正试图让人们在高度视觉化的购物时不需要用文字来描述他们想要的东西”。

  亚马逊该举措正努力让消费者远离传统搜索世界,同时也能收集更多消费者习惯和偏好的数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