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首予汇付天下(01806)“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首予汇付天下(01806)“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5元。

  该行表示,汇付天下为小微企业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龙头“支付宝”及“财付通”不同,公司透过旗下SuPay提供全渠道支付平台及即日结算服务。

  该行称,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可能会令汇付天下的业务模式面临风险,但公司上半年总付款额仍按年升97%至8,470亿元人民币。预期2017至2020年,汇付天下总付款额、收入及经调整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可达37-39%。手机POS(销售点终端)短期内将继续成为主要增长引擎,而POS及互联网支付增长将放缓。

  里昂又称,公司毛利率于2018年将收窄,主要由于业务转移至毛利率较低的手机POS服务,不过预期2019年将回复正常,2020年将有所反弹,经调整EBITDA利润率将达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