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升和电香港(00215)目标价至3.05元 评级“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香港电讯(06823)前日(18日)公布其高端品牌的新收费计划,主要改变在于重新引入无限数据选择,每月50元。报告称,留意到这是香港电讯过去四日内第二轮提价,认为近期提价属正面,因为属过去三年来首次提价,预计其他电讯商将正面回应。

  报告预计和电香港(00215)可受惠于市场提价,但幅度少于香港电讯及数码通(00315)。该行上修2018至2020年和电香港盈测介于2%至7%,源于上调了流动服务收入估算。瑞信上调和电香港目标价3%,由2.95元升至3.05元,评级“中性”。

  瑞信表示,数码通及和电香港纯以香港市场经营,预计更大程度受惠流动通讯行业环境改善。不过,瑞信预计数码通于潜在复苏受惠更大,因其执行力超卓及其拥有高端客户群。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