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瑞风新能源(00527.HK)发行新股或可转债引入大股东仍在磋商

  格隆汇9月20日丨瑞风新能源(00527.HK)公告称,公司此前与认购人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认购人有意直接或间接透过一家全资附属或代名人认购由公司将予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或可换股债券,预期认购人将成为单一最大股东,持有认购完成后经扩大已发行股本不少于51%权益。

  于2018年9月20日,认购人及公司仍正在进行彼等各自有关可能认购事项及可能收购事项(“建议交易”)的尽职审查;及认购人与公司仍在磋商建议交易的条款。于该公告日期,订约双方尚未就建议交易的确切范围达成一致意见,且建议交易的条款尚未议定及落实,因此,公司与认购人并无就建议交易订立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公司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务请注意,建议交易不一定会落实,而建议交易的最终架构及条款(仍须待谅解备忘录的订约方进一步磋商)尚未落实,可能偏离谅解备忘录所载内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