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汇银智慧社区(01280.HK)接获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格隆汇9月20日丨汇银智慧社区(01280.HK)公布,2018年9月18日,公司收到联交所来函,当中联交所载列以下就公司发出的复牌指引:

  (1)扩大独立调查的范围,以便识别(如有)集团所支付在预付款项以外而尚未正式取得批准或具理据的其他重大预付款项,并评估及披露该等款项对集团的影响;

  (2)证明公司已设有充分内部控制及程序以遵守上市规则;

  (3)证明并无有关管理层的诚信及╱或对公司的管理及营运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任何人士的诚信的合理监管疑虑,而会对投资者构成风险或打击市场信心;

  (4)证明董事已达到与彼等担任上市发行人董事一职相称的能力标准,以按照上市规则第3.08及3.09条的规定,符合所需技能、谨慎和勤勉行事的责任。

  倘公司情况有变,联交所或会修订或补充上述复牌指引或公司日期为2018年5月16日的公告所披露的复牌条件。

  公司正采取适当措施以补救导致暂停股份买卖的问题,并将于其证券获批准恢复买卖之前全面遵守上市规则直至联交所信纳,且于适当时候就有关进展知会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

  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