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01806)与第一资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汇付天下(01806)公布,该公司与First Data Corporation(第一资讯)于2018年9月19日正式签署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行销、金融科技等层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就人民币收单、资金清结算、交易日常监控及商户技术支持等各项服务进行合作。

  据悉,第一资讯作为全球第三方支付企业中的佼佼者,为全球超过600万家商户和金融机构服务。第一资讯在移动支付、跨境电商、预付费等领域的解决方案,以及在支付结算、反欺诈、身份验证等方面的创新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快速适应全球化、数字化的商业环境,提升整体竞争力。

  董事会认为,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有助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及专业知识。该集团将为第一资讯提供最适合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支付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同时,该集团的本地化优势与第一资讯布局全球的丰富资源相结合,将使得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快世界各地商户接入庞大的中国电商市场的速度,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