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雅仕维(01993.HK)附属与港铁就高铁香港段广告事宜订立服务协议

  格隆汇9月21日丨雅仕维(01993.HK)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Asiaray Metro Media Limited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就高铁香港段的广告事宜订立一项服务协议。

  根据广告服务协议,港铁须向Asiaray Metro授予专营权,以营销、推广并销售有关投放广告的服务,当中涵盖于高铁香港段香港西九龙站(为免生疑虑,不包括内地口岸区)的广告单位、特殊广告及数码广告等广告项目。

  公告显示,西九龙站占地11公顷,作为本港独一无二的终点站,连接香港与中国内地主要城市的核心商业区,于交通运输的重要性可媲美香港国际机场。

  据悉,高铁香港段为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长26公里,能往返香港西九龙至香港及深圳边境地区。高铁香港段将香港与长度超过25,000公里的国家高速铁路网接轨,为世界最长的高速铁路网络,并贯通44个目的地,故能加强香港作为通往中国的南大门的重要角色。

  公司表示,集团继近期落实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后,再取得另一国家级战略项目高铁香港段的上述广告专营权,凭借集团丰富广泛的地铁线路及机场媒体资源,集团有信心能抓紧包括大湾区在内遍及整个国家的巨大商机,从而进一步拓宽集团媒体资源网络,于日后为公司股东带来丰硕的回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