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普华和顺(01358.HK)获授一项不超8272万美元贷款

  格隆汇9月21日丨普华和顺(01358.HK)公告,于2018年9月20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一间金融机构(作为贷款人)订立一份贷款协议。

  据此,贷款人同意向公司提供一项金额不超过8272万美元的贷款,为期一年。根据贷款协议,倘Liu Yufeng(公司控股股东)连同Liu Yufeng的任何亲属或Liu Yufeng透过其持有公司股份的任何实体不再直接或透过任何实体间接于有权在公司管理层选举中全面表决的全部权益或股权中实益拥有30%以上的表决权,将会构成一项强制提前还款事件。

  于公告日期,Liu Yufeng直接或间接拥有公司约34.87%的已发行股本,并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倘发生强制提前还款事件,则公司将需要提前偿还所有债务,总额相等于该贷款的未偿还本金额,连同其应计及未付利息、任何应计及未付费用、任何弥偿责任及任何相关之提前还款补偿金额;及贷款人根据贷款协议所作出的提供该贷款承诺将会于紧随贷款人通知发生有关强制提前还款事件后的营业日终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