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再失一员大将,传全球供应管理副总裁已离职

  天不如人愿,在马斯克忙着阻止高管流失之际,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Liam O'Connor已辞职。特斯拉发言人尚未就此事置评。

  Liam O'Connor在哈佛大学获得本科学位,在宾西法利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他自2015年3月份从苹果公司加入到特斯拉,于2016年被提拔为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

  智通财经APP获悉,这已经是特斯拉在短短数周里损失的第五名大将。本月已有首席会计官、首席人员官与首席通讯管相继宣布离职,此外,负责全球金融的副总裁Justin McAnear预计将于10月7日离职。

  有数据统计,过去一年内特斯拉已经有58位总监级以上的高管离职。而领英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为止,苹果已直接从特斯拉挖走了至少46名员工,包括了制造、安全和软件工程师,以及供应链方面的专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