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产学研建设见成效 摘得三项品牌大奖

  9月19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并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北大资源、绿地、招商蛇口等企业入选(国有)品牌价值TOP10,香港《明报》特刊亦对此事进行了专题报道。

  研究报告显示,国有背景品牌企业在供给侧改革的带动下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合作,以科技提升产品竞争力,以专业提升产城运营能力,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断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并促进品牌价值不断增长。

  北大资源作为国有背景优秀品牌企业之一,自实施新五年战略以来,在产品打磨和产业深耕两端发力,创新发展,成效卓著。据悉,北大资源的“City+魅力城市”产品体系日趋完善,六大产品品类渐趋成熟,在CEO曾刚合纵连横的管理思路下,北大资源近年整合国内外多方资源,不断加强产学研平台建设,在科技和大健康两大发展主轴表现亮眼,多个产业综合体项目落地推进,其发展模式凸显出独有的特点和优势。在不久前公布的战略2.0中,北大资源也首次明确了“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的战略发展理念。

  据介绍,“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共同组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已连续15年通过专业的理论方法和研究体系,从企业财务、战略等多维度着手,客观全面地评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

  此次品牌价值研究北大资源共有三项荣誉进榜:(国有)品牌价值TOP10、产业新城运营优秀品牌、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颐和系产品)。

关键词阅读:北大资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