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涨0.93%报27733点 汽车股大涨

  9月21日消息,美股周四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最高盘中与收盘纪录。贸易战风险似乎有所降低,令美股得到提振。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85%,随后在27650点上下波动,盘中一度涨超1%。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93%,报27733.53点。国企指数涨1.34%,报10936.84点;红筹指数涨0.1%,报4428.24点。

    汽车股大涨,广汇宝信暴涨16%,正通汽车上涨10%,长城汽车上涨6%;

    航空股上扬,东方航空上涨5.3%,中国国航升4.9%;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美股道指及标普齐连升三日,亦齐即日创52周高位。市场憧景英国在跟欧盟讨论脱欧问题上取得积极进展。英镑及欧元双双造好。但拖累美元回落至近9个星期低位93.83。下周联储局加息,差不多已经拍板定案。2年期国债息率再挑战高位报2.818厘。10年期国债息率3.0943厘,更似想衝破年内高位3.1厘。消息带动美股高开高收。

  港股早上再跟外围造好高开,最多升279点,恒指高见27756,迫近28000关口位。连升三日再延升势。而近日亦有接近50亿元北水流入支持。追捧(5)汇丰银行和(700)腾讯。但下星期仅有一天星期三(26日)开通。因内地长假期,至10月8日始全面恢复正常。估计在稍后日子,成交会更淡静。预计加息,可以留意银行板块。而北水流入也追揍(5)汇丰银行。

  内地A股市场早上小幅高开后靠稳。由于市场关注美国下周加息和10月初的长假期,估计成交更见淡静。商务部昨日指出,在国内因贸易战而受影响的企业中,有近半是外资企业。而受到影响的产品有机电、化工、轻工、服装、药物和农产品。商务部正在研究如何协助企业解决因贸易战所衍生出的问题。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