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港股异动丨总裁连续八日增持 港股通资金助力 力高集团(01622.HK)大涨逾8%

格隆汇9月21日丨力高集团(01622.HK)大涨逾8%,今日已经是连续第四天上涨,暂报4.24港元,成交2258.51万港元,总市值150.59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据格隆汇APP数据显示,虽然本月初股价随大市有一波下跌,但港股通南下资金持续抄底买入,港股通资金累计持仓比例上升至今年以来最高位。

  自9月7日以来,力高集团连续八个交易日获总裁黄若青于场内增持。截止9月18日收盘,黄若青持有权益的股份数目934,426,000股,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26.31%。

此前的中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增涨69.3%至人民币6.3亿元,所有者应占溢利增加33.9%至人民币4.3亿元。此外,公司的在稳步扩张土储的时候,负债水平控制得很低,这个平衡在业内是不多见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