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大涨1.73% 汽车股大涨吉利暴涨11%领涨蓝筹

  9月21日消息,美股周四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最高盘中与收盘纪录。贸易战风险似乎有所降低,令美股得到提振。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85%,午后涨幅扩大。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73%,报27953.58点。国企指数涨2.17%,报11027.13点;红筹指数涨1.28%,报4480.76点。

  专家观点: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美国大型科网企业亚马逊可能要面对欧盟展开的反垄断调查。主要是欧盟认为第三方卖家,在平台上的销售数据遭亚马逊利用,并借此取得有利条件,而做成不公平待遇。日前在总部公布多款 Alexa 新产品。同时考虑在年底前开设10家无人商店,模式会以 7-11、轻食店等为蓝本。消息支持股价,连同苹果齐造好,更带动纳指高开高收。

  港股上午收升255点,午后持续造好。因港元兑美元大幅攀升,报7.8095,升超过500点子。为自2003年9月以来最大升幅,反映有资金流入。带动港股亦大幅攀升,恒指高见27965,再进一步接近28000关口位,最多升488点。成交稍见增加,但也是千亿元以上。

  内地午后跟随港股扩大升幅。银行、保险、地产及汽车等股份升幅较大。市场憧景富时罗素指数如纳入A股,会追入银行及保险等金融板块。沪深股市连同创业板齐升至高位收市。上证迫近2800,以2797收市。深证重上8409收市。齐升超过2.1%。成交金额也略有增加。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