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兴银行(01111)供股已成无条件及供股股份9月26日开始买卖

  智通财经APP讯,创兴银行(01111)公布,于2018年9月14日,该银行已接获232份有效接纳及申请,涉及合共3.71亿股供股股份,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约32.31%。

  经扣除获放弃按比例配发股份及获放弃额外股份数目后,获有效接纳可暂定配发的供股股份总数为2.5亿股股份,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约69.13%,而根据额外申请有效申请的供股股份总数为12.57万股股份,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约0.03%。总括而言,经扣除获放弃按比例配发股份及获放弃额外股份后,合共2.5亿股供股股份已获有效接纳及申请,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3.61亿股供股股份总数约69.16%。由于供股为非包销,供股的规模将按未获认购的供股股份数目缩减。

  此外,供股已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5时正成为无条件。缴足股款供股股份预期将于2018年9月26日上午9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