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禹集团(08196)联合广东翔俊及深圳华晟承包广州污泥处理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建禹集团(08196)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21日,广州净水公司、广东翔俊、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建禹与深圳华晟订立该协议,据此,各订约方同意落实污泥处理项目,而广州净水公司同意向承包商授出污泥处理项目经营权,经营期为10年,污泥处理项目的总投资额预计将不会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

  同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建禹与广东翔俊及深圳华晟就污泥处理项目的开发、建设及经营订立联合协议。

  根据该协议污泥处理项目指承包商建设及经营污水处理厂的设施及辅助性机械,据此,承包商将于污水处理厂开始经营后,对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为进行污水处理过程的副产品)作出处理及进行脱水程序,致使经处理污泥的含水量处于等同或低于40%并等同或高于30%的水平。

  此外,根据联合协议,承包商同意开发及经营污泥处理项目,据此:就处理服务而言,广东翔俊将负责提供一部分设施以及营运及技术支援,用以建造污水处理厂设施及辅助性机械;广州建禹将负责所有投资、建造、过程设计及经营污泥处理项目;及深圳华晟将负责提供污泥处理项目的工程及安装指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