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业环境(00807)通过子公司以1.86亿元认购龙江的2318.8万股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实业环境(00807)公告,于公告日期,公司透过子公司以代价人民币1.86亿元认购龙江的2318.8万股股份。上实控股(00363)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以代价人民币1.31亿元认购龙江的1631.3万股股份。

  于认购事项项下配发、发行及认购的龙江股份乃根据龙江的股权架构按比例分配。认购事项完成后,公司透过子公司持有龙江的2.09亿股股份,即占龙江已发行及已实缴股份约57.9687%,及上实控股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持有龙江的1.47亿股股份,即占龙江已发行及已实缴股份约40.7813%。

  龙江乃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及主要从事开发及经营环境保护相关项目以及建设及经营供水网络的业务。

  上实控股主要从事基建设施、房地产以及消费品。其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363)及其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公司表示,认购事项的目的是为了偿还龙江的贷款及调整龙江的财务结构。董事会认为认购事项可增强龙江的财务状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