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01369)预计不会按期支付有关2018年票据的到期款项

  智通财经APP讯,五洲国际(01369)发布公告,该公司发行的2018年票据连同其自2013年9月26日及2015年3月26日起按13.75%年利率计算的应计利息将于2018年9月26日到期赎回(根据2018年票据的条款计算)。于到期后,2018年票据将从联交所退市。

  该公司现时预期不会于到期日支付有关2018年票据的到期款项。

  倘该公司并无于到期日就2018年票据支付到期款项,此将触发该公司或其附属公司订立的若干贷款协议、票据及可换股债券下的违约事件。该公司现正对其多个选项进行评估并就2018年票据执行可确保集团持续稳定的协商一致的重组。该公司拟即时与该等票据持有人接洽以商讨有关可能的推迟清偿债务期限或重组该等票据的条款。

  于该公告日期,该集团并不知悉就该集团任何成员公司的资产保全或启动破产程序而向任何(中国、香港或其他地区的)适用法院提出申请,亦不知悉任何该等适用法院就此作出的颁令。

  该公司持续管理其逾期借贷及债务,并与其放贷人、票据持有人及债券持有人进行商讨。该公司将以适时另行刊发公告方式使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获悉集团的财政状况。

  此外,该公司股份及票据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