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荣智控股(06080.HK)控股股东出售1.90亿股公司股份

  格隆汇9月21日丨荣智控股(06080.HK)公布,公司获控股股东彩晖环球通知,于2018年9月21日,彩晖环球于市场上向得意环球有限公司出售合共1.90亿股公司每股面值0.01港元的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0.35%,总代价为1.01亿港元(相当于平均出售价每股0.53港元)。彩晖环球与买方之间概无就出售事项订立任何买卖协议。

  紧接出售事项前,彩晖环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6.75亿股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份数目约72.29%。李灼金实益拥有彩晖环球全部已发行股本的100%权益,并为彩晖环球的董事。李灼金为公司的主席兼执行董事。

  完成出售事项后,彩晖环球持有4.85亿股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份数目约51.94%,且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