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亚洲资源(00899.HK)拟1拆25 每手买卖单位不变

  格隆汇9月21日丨亚洲资源(00899.HK)公布,公司建议实施股本重组,当中牵涉股本减少和股份分拆。详情如下:

  1)公司建议实施股本减少,据此公司会将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的面值从0.25港元减少至0.01港元,以减少公司的已发行股本。此股本减少包括在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取消相当数量的已缴股本,使到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于紧接着股本减少后会被当作公司股本中的每股面值为0.01港元的已缴股份。股本减少所产生的进账款额将会归入公司法定义下的本公司实缴盈余帐;

  2)及紧接着股本减少后,每股获授权但未发行的面值为0.25港元的现有股份会被分拆为25股新股份,每股的面值为0.01港元。

  现有股份以每手买卖单位为1万股进行买卖。董事会建议在股本重组生效后,维持每手新股份的买卖单位不变。

  基于于公告日期已发行的76.12亿股现有股份及假设76.12亿股现有股份的每股面值会通过股本减少从0.25港元减少至0.01港元,股本减少会产生一笔约为18.27亿港元的进账款额。公司建议将从股本减少产生的进账款额归入公司法定义下的本公司实缴盈余帐。公司会用该笔金额抵销股本重组生效后公司的累计损失或任何董事会认为合适,且适用法律和公司细则允许的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