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视频(00082)考虑作出所有适当行动以促进重续许可证

  智通财经APP讯,第一视频(00082)公布,根据该公司与广电总局进行沟通,其获知倘该公司(即张力军于该公司的持股权益)及第一视频通信传媒的可变利益实体合约架构或所有权发生变动,原则上广电总局将撤回该许可证并回绝第一视频通信传媒的重续申请;及倘该公司及第一视频通信传媒提供相关支持文件证明其实际控制权并无发生变动,则原则上广电总局将批准重续该许可证。

  经考虑收购事项将增加张力军于该公司的股权,其可作为向广电总局呈示该公司实际控制权并无发生变动的有力证据之一,该公司认为,通过进行收购事项以及张力军的股权随后增加,将会解除广电总局对该公司所有权不明确因素的顾虑,并将促进重续该许可证。

  尽管如此,该公司现时持续与广电总局进行跟进,并将考虑及作出所有适当及可能的行动以促进重续该许可证。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