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智易控股(08100.HK):股份要约已于9月21日截止 将采取措施恢复最低公众持股量

  格隆汇9月21日丨智易控股(08100.HK)宣布,股份要约已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4时正截止,且未经要约人黄靖淳修订或延长。

  于2018年9月21日,要约人已接获17份涉及合共2.42亿股根据股份要约的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联合公告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4.53%。

  经计及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及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的股份,于联合公告日,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3.77亿股股份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84.74%。

  紧随股份要约截止后及于联合公告日,合共6782.65万股股份将由公众人士持有,相当于公司于联合公告日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5.26%,因此,于联合公告日,公司未能符合GEM上市规则所载最低公众持股量为25%的规定。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暂时豁免严格遵守GEM上市规则,由2018年9月21日开始直至2018年10月20日,且于股份要约截止后,要约人将会采取适当措施,包括雇用配售代理以配售足够数量的股份予与公司或任何其核心关连人士概无关连及并非要约人的一致行动人士的独立第三方,务求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恢复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