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HKE HOLDINGS(01726.HK)年度溢利减少83%至88万新加坡元 不派息

  格隆汇9月21日丨HKE HOLDINGS(01726.HK)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财政年度,集团实现收益1392.86万新加坡元,同比减少6.75%;毛利 576.64万新加坡元,同比减少11.36%;年度溢利87.81万新加坡元,同比减少82.95%;基本及摊薄每股盈利0.14港仙 ;不派息。

  公告表示,于期内,集团收益较2017年同期减少6.8%,收益减少乃由于集团原预期于期内可得的若干大型竞标项目的竞标进程延迟;与客户进行最终磋商后一项手头重大项目的合约金额向下调整;及若干项目工程订单推迟或取消。

  多年来,新加坡政府积极规划其医疗设施及基础设施开发,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同时加强其作为地区医疗中心的地位。相关开发包括医疗相关设施的新建筑施工、翻新、加建及改建工程、拆除、维修及保养工程。近期新医疗设施建造项目包括已于2017年5月动工及预期将于2020年5月完工的新国家癌症中心;及Singapore GeneralHospital Campus的大规模重建与扩张总计划,该计划将历时20年。新医疗设施通常需要新无尘室及放射相关设备。因此,董事认为新加坡政府增加医疗相关设施供应的计划将推动对医疗相关辐射防护工程的需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