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粤运交通(03399.HK)披露A股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中信证券为保荐机构

  格隆汇9月21日丨粤运交通(03399.HK)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发行不超过8887.20万股A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88871.98万股,其中:A股为不超过68171.98万股,H股为20700.00万股。

  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1)粤运交通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公司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粤运交通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粤运交通回购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该等股份。

  (2)粤运交通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如粤运交通A股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A股发行价,或者A股上市后六个月期末(如该日不是交易日,则为该日后第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则公司持有粤运交通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3)在前述锁定期届满后二年内,公司每年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持有的粤运交通股份总数的2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