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H&H国际控股(01112.HK)拟赎回部分于2021年到期的6亿美元优先票据

  格隆汇9月21日丨H&H国际控股(01112.HK)公布,为降低融资成本及优化资本结构,公司董事会经详细考虑后,议决赎回其部分于2021年到期的6亿美元7.25%优先票据。

  根据日期为2016年6月21日,由公司、契诺附表I所载实体、美国汇丰银行(作为信托人)及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作为证券代理)订立的契诺的条款,公司已通知信托人,将于2018年10月22日,按相等于赎回票据本金额1.25亿美元(相当于尚未偿还票据本金额约20.83%)的103.6250%加截至赎回日期的应计及未付利息的赎回价赎回本金额。

  公司有意以公司内部资源拨付部分赎回款项,而另一部分则透过提取由公司间接附属公司Biostime Healthy Australia Investment Pty Ltd(作为借款人)、公司若干附属公司(作为担保人)以及The 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联属人订立日期为2018年6月21日的优先融资协议项下所提供的再融资有期贷款融资拨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