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停售柴油车 明年产全电动车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众集团旗下的保时捷不再销售柴油汽车,转而将重心放到了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上。保时捷行政总裁 Oliver Blume 表示,由于碳排放规管更严,保时捷将停止提供现有车型的柴油车款。希望今后销售擅长的产品,当中包括汽油车和混合动力车,并会从2019年开始生产全电动汽车。

  保时捷计划到2022年投资60亿欧元(约合70亿美元)来开发电动汽车技术。目前它在欧洲销售的63%的Panameras汽车均已是混合动力汽车。相对而言,保时捷柴油车型的需求在下滑,这与柴油汽车市场的下滑趋势一致。在2017年,在全球销售的保时捷汽车中,只有12%的汽车是柴油汽车。

  保时捷的首款电动汽车Taycan预计会在2019年展出。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它销售的新款汽车中将有一半的汽车是纯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新款保时捷911汽车也将会采用混合动力技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