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恒大战略投资广汇集团 广汇宝信(01293)高开40%

  智通财经APP获悉,广汇宝信(01293)盘前最大涨幅达58.58%,开盘涨40%,报3.39港元,成交额570万港元。9月23日晚间公告称,中国恒大(03333)拟以144.9亿元战略投资其控股股东广汇集团。

  公告显示,双方同意在汽车销售、能源、地产、物流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共同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广汇控股股东承诺自投资协议书签署日起7个工作日内,促成除广汇控股股东以外的现有广汇集团股东(即出让方)向恒大集团转让广汇集团合计23.865%股权,代价为人民币66.8亿元。恒大集团亦以人民币78.1亿元向广汇集团增资,于增资完成后,恒大集团将持有广汇集团合共40.964%股权并将成为广汇集团的第二大股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