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持续上涨 近1个月累计涨超50%

  金融界网站9月24日讯:美图近日持续反弹,今日盘中继续上涨,现报6.16港元,涨3.53%,暂成交3110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58亿港元。该股在最近1个月累计反弹超50%。

  9月20日,美图秀秀新版本全面上线。最新版本直接将社区放在首页,不需要再做点击跳转。同时,兼顾用户原来的使用习惯,将美图秀秀的工具模块保留在首页上半部。作为美图公司(港股01357)诞生最早、用户最多的产品,美图秀秀完成了十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改版,正式向社交平台转型。

  其后台数据显示,与7月份相比,新版美图秀秀社交模块的活跃度提升了10倍以上。而统计数据亦表明,美图的用户具有强烈的社交需求。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在他的规划中,2018年美图会全力打造优质社区,2019年将探索新型社交平台的更多可能性。

关键词阅读:美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