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地产(00207)向中银香港等合共贷款融资3.5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大悦城地产(00207)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24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中银香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和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签订融资协议。

  贷款人按照融资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向公司提供3.5亿美元或等值港元的定期贷款额度,该贷款须于融资协议日期起计满36个月当日悉数偿还。

  根据融资协议,倘中粮集团及中粮香港共同并非或不再为公司单一最大股东及对公司有管理控制权;及中粮集团并非或不再大部份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国中央政府拥有或以其他方式控制,则将构成违约事件。

  当发生违约事件时,贷款人所承担的贷款额的全部或任何部分应予以取消,并减至零; 及全部或部分贷款连同应计利息及所有其他应计或未偿还的款项应立即到期偿还。于公告日期,中粮集团及中粮香港共同持有公司约66.76%已发行普通股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