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高雅光学(00907.HK):主要股东遭股票经纪强制出售19.64%公司权益

  格隆汇9月25日丨高雅光学(00907.HK)公布,公司董事会已注意到,于2018年9月24日,公司股份的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

  于2018年9月25日,公司获公司主要股东单玉红告知,由单玉红全资拥有的公司Wealth China Worldwide Limited所持有的7941.4万股股份(存放于证券交易账户,设有保证金信贷)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9.64%,Wealth China Worldwide Limited的股票经纪于2018年9月24日进行强制出售。

  紧接强制出售完成后及于公告日期,单玉红及Wealth China Worldwide Limited于公司的百分比权益已减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3.6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