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SBUX.US)向中美洲小农提供2000万美元紧急援助

  智通财经APP获悉,为应对中美洲咖啡价格的极度低迷,星巴克今天宣布了一项高达2000万美元的援助承诺。此次紧急援助将暂时缓解与该公司有业务往来的中美洲小农受咖啡价格危机的影响,直到咖啡市场自我纠正至价格超过生产成本。

  这些资金将直接拨给尼加拉瓜、危地马拉、墨西哥和萨尔瓦多的小农,以在中美洲即将到来的收获季节补贴农民收入。

  星巴克全球咖啡与茶高级副总裁Michelle Burns表示,公司购买的大部分咖啡来自小农,而中美洲与低价相关的咖啡危机也不容忽视,“我们有责任帮助小农维持生计,他们的成功将有助于确保咖啡生产的长期健康。”

  而美国国家咖啡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默里表示,国家咖啡协会对星巴克支持咖啡种植者的重要举措表示赞赏,鉴于咖啡供应的增加已经影响了咖啡价格,这一举措尤其及时。

  此外,星巴克还将扩大现有的1亿棵树的捐赠计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