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削维珍妮(02199)目标价至5.6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将维珍妮(02199)目标价由7.5元下调25.3%至5.6元,评级由“买入”下调至“跑赢大市”。

  大和表示,该行在与维珍妮管理层举行投资者小组会议后,对维珍妮的长期看法基本保持不变。然而,该行看到维珍妮的短期利润压力来自与2019财年上半年的C工厂增长相关的成本和较低的利用率,以及其内衣客户的复苏速度低于预期。该行预计有关因素将反映在公司的2019财年上半年业绩中,因此将该股评级下调至“跑赢大市”。但该行称从长远来看,仍然对公司持正面看法。

  该行将2019至2021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9-16%,因该行考虑到与C工厂相关的成本,以及更高的融资成本和折旧假设。该行将维珍妮目标价下调至5.6元,目前基于由20倍下调至18倍的市盈率。该行预测维珍妮2019及2020年纯利分别为3.83亿元及5.41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