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调领展(00823)目标价至78元 评级“与大市同步”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将领展(00823)目标价由72元上调8.3%至78元,评级重申“与大市同步”。大摩看领展最牛情况达97元,最熊38元。

  大摩表示,领展9月24日宣布拟评估资产组合,可能涉及出售或收购资产的投资组合,符合其资本回收策略,以推动可持续的分派收益增长。该行指分析了几种情景,并认为风险回报在租金回归高峰和估值偏高的情况下,将会保持平衡,故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此外其过往历史证据也表明近期领展的股价表现是因投资组合审查计划而走高。

  该行因领展回购预期超出预期,将对领展2019至2020年每股可分派收益预测上调1.5%; 以及对伸延对远期股息预测。该行称,相对于其检视范围内的地产股,预计领展上升空间6%,股息收益率3.7%,也未具吸引力。预测领展2019及2020财年可分派收入分别为57.56亿元及62.92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