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东森国际拟斥5.4亿港元收购自然美(00157.HK)30%的股份获台湾相关部门批准

  格隆汇9月27日丨自然美(00157.HK)公布,潜在买方,即远东仓储航运(巴拿马)股份有限公司及保经控股有限公司谨此向彼等各自的股东及有意投资者提供更新信息:台湾经济部投资审议委员会已就远东仓储以拟定总代价约5.41亿港元向卖方Efficient Market收购约6.01亿股股份(占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份约30%)核发批准。

  2018年9月27日,远东仓储的母公司东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台湾证交所.2614)宣布,远东仓储的董事会已通过批准远东仓储就收购事项订立及签订协议的决议案。

  尽管如此,公告日期,潜在卖方、潜在买方及蔡燕玉尚未就潜在交易订立任何正式或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潜在卖方、潜在买方及蔡燕玉正在持续磋商潜在交易的条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