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01800)附属以增资5552万美元方式获取中交海外地产美国5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公布,于2018年9月27日,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交疏浚所属天航局向下属子公司中交天航局(印尼)海洋重工责任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中交天航局(印尼)海洋重工责任有限公司在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的3376.08万美元境内银行项目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15年,并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和物产株式会社按照10%的持股比例向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

  审议通过《关于美国洛杉矶宏大广场项目股权合作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中国港湾(香港)振华工程有限公司以增资方式获取中交海外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海外地产)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交海外地产(美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金额约为5552万美元。

  审议通过《关于中交海西参与投资福州2018-36号金山TOD项目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交海西)联合福州绿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福州绿榕)、福州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现金投资福州2018-36号金山TOD项目,中交海西现金投资金额不高于2.31亿元。

  此外,还审议通过《关于一航局房地产公司、中交京津冀投资公司参与投资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中交一航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交京津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绿城中国下属天津绿城北方置地有限公司叁方共同投资建设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公司方现金投资金额不高于28.86亿元。

  审议通过《关于联合置业减少注册资本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减资2亿元,减资后,联合置业注册资本金由8.2亿元减至6.2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