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交建(01800.HK)附属拟以增资方式获取中交美国地产51%股权

  格隆汇9月27日丨中交建(01800.HK)宣布,于2018年9月27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美国洛杉矶宏大广场项目股权合作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香港振华以现金增资方式,获取海外地产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交美国地产51%股权,交易金额约为5552万美元。香港振华为公司附属公司,海外地产为公司控股股东中交集团的控股公司。 

  公告称,过去12个月内,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关联交易实施指引》,需要累计计算的公司与同一关联人进行的关联交易为24.97亿元。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关联人发生的关联交易涉及需累计计算的金额合计约为28.76亿元,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值的5%,该等关联交易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