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交建(01800.HK)同意附属参投福州金山TOD项目及天津河西陈塘片区综合开发项目

  格隆汇9月27日丨中交建(01800.HK)宣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交海西参与投资福州2018-36号金山TOD项目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和《关于一航局房地产公司、中交京津冀投资公司参与投资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以下关联交易:

  1.公司下属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中交海西”)联合福州绿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福州2018-36号金山TOD项目,中交海西现金出资交易金额不高于人民币2.31亿元。

  2.公司下属中交一航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交京津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绿城中国(03900.HK)下属天津绿城北方置地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建设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公司方现金出资交易金额不高于人民币28.86亿元。

  公告称,上述关联交易事项有利于公司率先进入当地相关市场,抢占市场份额,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有利于发挥关联方绿城中国的成熟项目经验,提升项目品质,提高公司收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