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港股上市公司”厦门站完美收官,金秋北京站见!

  9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迅速集结在福建厦门,开启由智通财经主办的“走进港股上市公司”厦门站调研活动。

  活动调研团由智通财经自有渠道招募选拔,既有顶级投资机构代表,又有持仓总额千万级别以上的高净值投资者,阵容豪华。

  在9月19至20日这两天的调研活动中,智通财经带领顶级调研团走进361度(01361)、特步国际(01368)、美图公司(01357),揭开鞋服制造业与美颜产业链的神秘面纱。

  上市公司对调研活动极为重视,在精心安排调研内容的同时,也派出CFO等级别高管、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参与活动。

  在361度的调研中,投资者不仅向公司资本运营中心经理张铁英女士详细了解公司各个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而且参观了361度集团品牌馆,对公司跨界合作及子品牌、创新运动科技、国际资源等各个业务层面有更直观的认知。最后,投资者还在361度员工餐厅用餐,感受企业文化。

  (投资者参观361度集团品牌馆)

  (投资者在361度总部大楼一楼大厅集团品牌馆前合影)

  特步国际是调研的第二站。活动一开始,投资者便跟随特步国际首席科学家、鞋研发创新中心高级总监张德文博士和公司投资者关系团队参观运动鞋服行业世界顶级的实验室——特步运动科学实验室。

  (张德文博士向投资者介绍各种高科技跑道的设计过程与应用)

  (张德文博士向投资者讲解模拟运动员在跑步时候腿部与脚掌关节的变动情况)

  (张德文博士向投资者详细介绍特步专业运动鞋的设计、底面开发、试做、成鞋、测试验证等流程)

  此后,特步国际首席财务官杨鹭彬先生向投资者细致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并与投资者进行充分地交流。

  (在富有红墙红瓦特色的会议室中,杨鹭彬正在向投资者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杨鹭彬在认真解答投资者的提问)

  在特步国际门店的参观中,特步国际零售负责人也向投资者深入介绍零售业务的发展情况。

  (投资者参观特步国际门店)

  此次厦门调研的最后一站来到美图公司。投资者在美图公司的展厅中了解到最新的产品情况,同时也饶有兴致体验美颜、美妆效果。

  (投资者在美图公司的展厅参观)

  在美图公司首席财务官颜劲良介绍完公司运营情况后,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颜劲良在向投资者介绍公司业务情况)

  在这两天丰富的调研中,投资者对361度、特步国际、美图公司的运营、管理等各个方面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深入的了解,“走进港股上市公司”第四期厦门站活动就此完美收官!

  据了解,活动的下一站或落地北京,相关的活动招募信息即将出炉并在智通财经APP上发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