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国际控股(08245)拟认购储能系统业务公司若干证券

  智通财经APP讯,安悦国际控股(08245)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27日,公司与目标公司订立备忘录,备忘录各方将就公司拟认购目标公司的若干证券进行磋商。

  据悉,目标公司从事提供低成本、长寿命及耐用的储能系统业务。目标公司正寻找新的投资者为其营运资金提供资金,并于先前曾向其他投资者发行多个系列的证券,而公司拟认购的证券将为目标公司将发行的新系列证券的一部分。

  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是双向无线对讲机产品设计及制造商。公司的收益主要来自按原设计制造基准设计、制造及销售双向无线对讲机和婴儿监视器产品。

  公司不时研究及考虑潜在的投资机遇。鉴于目标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前景,董事会认为,倘建议认购事项落实,其将为公司提供获得潜在投资回报的机遇,并可能扩大公司的市场及商业机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