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强势回应做空机构七大指控 金斯瑞(01548.HK)复牌高开18%

格隆汇9月28日丨昨日遭遇做空,盘中一度跌超40%,最终收跌26.79%的金斯瑞(01548.HK)今日复牌高开18.04%,开报14港元,盘前成交1232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57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公司目前已发布澄清公告,强势回应阎火研究的七大指控:澄清关于公司临床数据披露的说明;关于传奇生物的CAR-T设计,生产工艺和商业化进程的说明;关于公司技术开发的路径和基础的说明;关于公司专利的保护布局和授权前景的说明;关于病患死亡披露的说明;关于管理层持股变动及传奇公司股权投资的情况说明;以及关于CAR-T产品市场潜力的分析。
公司还称正在咨询法律顾问,考虑针对阎火采取法律行动。

  详情见链接:

  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否认閰火研究针对公司的指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