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0.59%报27879点 金斯瑞复牌高开超18%

  9月28日讯,隔夜美股三大股指齐齐收高,道指涨0.21%,科网股走强。恒指今早高开0.59%,报27879点;国企指数高开0.65%,报11010点;红筹指数高开0.68%,报4438点。

  蓝筹股方面,申洲国际(02313)涨2.8%,报101.1港元,领涨蓝筹;蒙牛乳业(02319)涨1.57%,报25.85港元;华润置地(01109)涨1.82%,报27.9港元。

  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今日复牌,开盘涨18.04%,报14港元;金斯瑞生物科技昨日遭机构狙击,盘中最大跌幅逾40%,跌逾26%后停牌。公司今日发布了澄清报告,否认阎火研究针对本公司之所有指控。指出阎火研究报告包括误导性、具偏见、有选择性、不准确及不完整之声明及毫无根据之指控以及不负责任的揣测,正咨询法律顾问及将考虑对阎火研究采取法律行动。金斯瑞生物科技已向联交所申请其股份自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广发证券发布港股策略周论指出,目前港股市场结构性政策的积极信号初步体现。消费刺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短期改善市场情绪:第一,消费刺激政策旨在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短期内改善消费基本面下行的预期,港股中受益程度最为确定的板块包括汽车与汽车零部件、消费者服务、家庭与个人用品(GICS 行业);第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主要改善科技、医药行业公司费用端,提升盈利能力。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