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国泰航空(00293)11月2日起恢复征收燃油附加费 涨逾7%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航空(00293)11月2日起恢复征收燃油附加费,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0时33分,涨7.32%,报价12.02港元,成交额2904.05万。

  国泰航空(00293)公布,所有国泰及国泰港龙航空于11月2日或以后签发或重新签发的机票,将包含燃油附加费,长途来往香港及西南太平洋地区、北美、欧洲、中东及印度地区、非洲的航班,往来日本及美国的航班,往来美国,欧洲,西南太平洋地区及南美洲的航班,往来哈萨克斯坦及亚洲航班,费用为652元,短途则为146元,费用适用于所有票种。而11月2日以前从香港启程的航班,并不包含燃油附加费。

  香港民航处早前公布,自11月1日起,航空公司可自行决定所有由香港出发航班的机票是否征收燃油附加费。同日并将实施新规定,航空公司售卖机票时须显示机票的最终票价,并须列出所有分项价格,包括机票费用、飞机乘客离境税、旅客保安费及机场建设费等。如果航空公司最后决定征收客运燃油附加费,也须于收费中列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