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育儿网络(08361)转板申请获联交所批准 10月8日起于主板交易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育儿网络(01736)公告,于2017年3月30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将股份由GEM转往主板上市,有关申请已于2017年10月10日及2018年4月24日更新。公司已申请批准以下股份透过由GEM 转往主板上市的方式在主板上市及买卖︰10.26亿股已发行股份;及于根据购股权计划可能但尚未授出的购股权获行使时可能将予发行的1亿股股份。

  于2018年9月27日,联交所已原则上批准股份于主板上市及从GEM 退市。与公司及股份有关的所有转板上市先决条件均已达成。公司股份将于2018年10月8日上午9时开始于主板(股份代号:01736)买卖。

  董事会相信,转板上市将可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及公众知名度,从而为集团带来更佳的业务前景,并可增强其于吸引、挽留及扩大集团合资格员工及客户群方面的竞争实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