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北京建设(00925.HK):收购古巴合资公司股份最后时限延至19年3月29日

  格隆汇10月2日丨北京建设(00925.HK)发布公告,关于认购MILLENMIN VENTURES INC.股份,发售认购凭证所得款项总额由托管代理持有,以待达成若干托管发还条件(包括收到就收购古巴合资公司(将于古巴发展一间高尔夫度假村)49%权益交易(古巴交易)所需的古巴监管批准)。

  公告显示,由于迄今尚未获得古巴监管批准且仍不确定何时可取得该等批准,MillenMin已决定现时积极寻求其他交易机会。MillenMin已与认购凭证持有人(包括BICL)达成协议,将移除完成古巴交易作为发还托管所得款项的条件之一。取而代之,作为一项托管发还条件,MillenMin将须根据多伦多创业交易所规定并经其批准完成业务变更交易或反向收购交易。

  此外,完成该交易的最后时限已由2018年9月30日延期至2019年3月29日。倘完成该交易及达成其他托管发还条件未能于2019年3月29日之前实现,则托管所得款项将退还予认购凭证持有人及认购凭证将注销。

  据悉,MillenMin将尽快且无论如何须于2019年3月29日前召开及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及股东(于交易拥有权益者除外)须批准及追认对认购凭证条款的修订。待股东投票完成后,认购凭证持有人及MillenMin已同意认购凭证融资的所得款项将继续由托管代理持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