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华融(02799.HK):李欣担任总裁的任职资格已获核准

  格隆汇10月2日丨中国华融(02799.HK)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王占峰任职资格的批覆》(银保监复[2018]202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李欣任职资格的批覆》(银保监复[2018]201号),王占峰和李欣担任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已获得核准。

  根据相关规定及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自2018年9月27日起,王占峰和李欣将履行执行董事职责。王占峰和李欣的任期将至下一届董事会选举产生时止。

  王占峰自核准日起履行公司董事长职责,任期至下一届董事会选举产生时止。根据公司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占峰担任董事长期间,将行使法定代表人职权,并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同时,李欣自核准日起将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其执行董事任期一致。

  此外,李欣担任总裁的任职资格已获得核准。根据相关规定及公告披露,李欣履行总裁职务的任期自核准日起开始,至公司董事会续聘或另聘时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